2005-01-21

一条网线是这么领来的

今天帮Germanistik系新装一台彩色打印机(136.199.91.44)。这是台网络打印机,需要一条网线和一个端口。端口早在周一就让Rechenzentrum的人打开了,还差一根10M的网线。为了领到这条网线,花了我差不多40分钟,且听我慢慢道来。


先是秘书填写Beschaffungsanstrag,然后秘书告诉我去二系的Dekanat那里签字,然后去Rechenzentrum领网线,于是我从A楼4层跑到了B楼2层。二系的Dekanat签字完后对我说,你去楼下的Keller就可以领到网线了,并交给我一大堆材料,让我转交Germanistik的秘书,并嘱咐我,材料很重要,千万别丢了。来到地下室的Bueromaterialvergabe出,排队领东西的人不少,等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劲,问了一下旁边的人才知道,这了只负责分发办公用品,如墨盒,文件夹等等。我应该去V楼找Herr Lauscher才对,并友善的对我说,"Lass dich Uni kennen kernen!" 。于是辗转来到V楼2层找Herr Lauscher,碰巧Herr Lauscher还不在,我只好问他的同事。讲明缘由后,他的同事告诉我,我应该去找Herr Schmidt,这次还不错,就在隔壁。到了隔壁,递上Beschaffungsanstrag,那人过了一眼,签字并盖上个日期戳便递给我了,告诉我这是属于Zentrale Beschaffung,现在可以到Rechenzentrum的Werkstatt去领网线了。于是,我只好再去E楼底层,终于领到了一根10米长的网线。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