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尝试使用www.365kit.com的服务

我记忆电话号码特别差,因此保存好通讯录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尽管我已经把outlook的联系人到处导出到了我的gmail账户里,但gmail也有不能访问的时候。狡兔还三窟呢,我还是把通讯录多方几个地方吧,只是希望运营商遵守商业道德不会向第三方公布这些联系人信息。于是今天在www.365kit.com注册了一个账户,用于管理我的联系人。

这个网站的服务特性包括:
1、备份通讯录到服务器,随时取回,万无一失。
2、通过多种方式查询通讯录。
3、使用联系人管理工具,事半功倍。
4、朋友联系方式改变,您的通讯录会自动更新。
5、您更改邮箱电话地址时,朋友通讯录也会自动更新。

它吸引我的最大特点是提供一个程序来支持和Outlook的联系人同步,只是这个程序的安装很不友好,要求重新启动电脑,另外在打开Outlook时会自动跳出要求输入在365kit.com的账户信息。这对用户也不够友好,最好是用户点击登陆再弹出对话框。

此外在线显示联系人时,不能自定义每页显示联系人的数目,这也有待改进。

另外还在豆瓣网注册了个用户与别人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籍和看的电影,收听的音乐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