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NU的打印机

Neue Universal的那台Brother HL-1270N打印机我早就配置成网络打印机了,可是编辑室的人告诉我,打出来的纸上经常有一大片一大片黑黑的,无法阅读。由于对打印机不太熟悉,我拿着几张有这种问题的纸就去URT的Werkstatt去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Herr
Press是那儿的头,态度还不错,看完有问题的纸张后告诉我,估计是Tonner坏了,墨粉漏出来了,可以用吸尘器吸吸打印机里面。听完他的一番话,我
返回到DM楼取出了Tonner,用手摸了摸里面,却没有发现有墨粉掉落的痕迹。于是用报纸包着Tonner我又去了一趟E楼的Werkstatt问问是
怎么回事。这次倒好,叫我把整个打印机抱过去。幸亏这个打印机不是太大!我把打印机抱过去之后,他们接上电脑,连续打了好多张测试页都没有出现问题,真是
怪事!
等周四再把它抱回DM楼,倒时看看它在DM楼能否正常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