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Die 1. Diplomprüfung vorbei

第一个毕业考试(Datenbank, Intelligenete Systeme, XML )在今天上午9:42结束了,朝着毕业的方向又近了一步了。


42分钟的口试很快就过去了。对Datenbank部分的问题回答得还算不错,基本上都是常见的问题。对Intelligente Systeme那部分,说实话,由于对Prolog不是很熟悉,所以对比较Prolog和Hornlogik那部分回答得很不好。另外对XML那部分的问题回答的不太好,我想和Prof. Walter提问中的带的英语我竟然两次没有听出来有些关系(一是对英语口头上不熟悉,二是听Prof. Walter说英语真不习惯)。对XPATH里的多个achs应该更熟悉些。在问XML validieren的时候,我回答DTD和XML Schema,没有提及是在well formd的基础上,这让他觉得我缺乏基本概念,这实在是让我有点冤。

下一个毕业考试打算在12月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