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行李终于到了

29日晚上看完中国乒乓男队的比赛,稍作休息后9:30出发前往机场,10点就到机场了。到机场后办理登记手续托运行李时被告知,飞机晚点要零晨2:10才开始登机。于是便坐在登机口的休息室里无奈的等待,期间有个广播,告诉候机的旅客,飞机晚点是由于飞机的维修工作。差不多快两点了,机场的工作人员才拿了几箱水,可乐等饮料和饼干来给我们充饥。快两点半了才开始登机,飞机飞上天已经是过了凌晨3点了。

德国时间30日早上近八点了,飞机才落在法兰克福机场。我急急忙忙走在前头过了边检去领行李,可是等了半天,除了刚开始出来的几个行李外,传送带就连动都懒得动了。差不多等了快一个小时,显示屏上打出了CA 965 beendet/finished。围在传送带周围的人都不知所措,我想,莫非机场把每个人的行李都邮寄到家。正想着,一位工作人员手里拿着纸和笔,让大家填写自己的行李号和地址。白白地等了一个小时,并且guka和chang还在Koblenz等我,怕我的行李太多。这下到好3个行李都不用自己拎着回家了。
5月1日到处放假,行李是不会到的。5月2日早上接到电话被告知,行李已经到卢森堡了,再确认一下,要给我送过来。10点半,一个小伙子开着车终于把行李送过来了。此时这次旅行才算全部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