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

昨天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在学校分配的U盘上有一个文件夹Msie,下面有个文件夹“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用于存放用户在使用IE时的历史文件。当我从别的电脑上mount这个U盘时,这个文件夹仅仅包括,而在我的机器上映射这个驱动器却发现这个文件夹下有很多的文件。同样的一个资源在不同的电脑上映射,看到的文件内容却不同?仔细看了看从我本地电脑映射这个驱动器时那个文件夹下的临时文件,才发现是我本地电脑上偶尔用IE时留下的文件。而我本地IE历史文件的存放位置设置为E:\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看来是这样,当我点击U:\Msie\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时,系统读取的文件内容却是E:\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的。估计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这个文件夹不同于普通的文件夹,在某个属性设置里和本地登陆用户的IE设置总是相关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